林几是颗紫蓝色的土豆

周末 就是颓废

看完了to heart
差不多看完了天魔
三刷未满SP
开始看夏雪,俊平,和遥控刑警的前几集。

忙,太忙了w

时枝裕二...太苏了,不过后来剧情代入女主就有点ˊ_>ˋ
私だったら絶対そんな早い許してあげないから
但是还是很苏...第三集第四集的yuji简直了!我一个人在屋里疯狂的喊 時枝ユウジ!時枝ユウジ!って
而且这个名字全名叫出来最有感觉ww

天魔さんww
真的太随便了这个电视剧哈哈哈哈哈哈哈全是梗、モノマネ、还有笑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真心可爱啊~天魔桑w

之前看阿不太太的文很喜欢很喜欢来着,现在想想入坑有段时日了再刷一次,果然又发现很多新的亮点w
把ヤマト和タケル在一起的片段刷了好多好多遍w 哎呀感觉真好啊~~ 再去刷一遍文好了w
PS:看到我担和KK两位在一起真的感觉好幸福啊w

夏雪 24话唠可爱,凉子姐姐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太太太太好看了。

俊平 哈哈哈哈哈哈我才发现yoko竟然是51的同级朋友哈哈哈哈 有趣w 还没有继续看但是剧情好像有点复杂啊w (我一直在找时枝裕二什么时候送花啊!!)

remote 哎呀深恭...没仔细看但是听着电话那头传来堂本光一的声音简直太美好了w

还有什么老剧可以补的么w 对了还想把时枝裕二那个时期的所有东西都补一遍...98?99?啊我好喜欢3 days panic来着…

我最喜欢的控:TUK+3 Days Panic 这两个

评论